aka-若

赤all大旗我来扛!
高三狗。

〖1220生贺番外〗笨蛋的爱情①


#青桃

#这个是今年1220赤司征十郎生日贺文《 木漏れ日 》的番外

#短篇,试水

—————————————————————

“五月,高三毕业了之后要去哪里呢?”

... ...

妈妈出差前这样问自己,当时她记得是回答了“不知道”吧。

以她的成绩进入最高等的学府也许会有点玄,但是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稍次一点的学校不必说,基本上是任她挑选。

进入一个不错的大学,选择一个不错的专业,然后找一份不错的工作,嫁一个不错的人,就像爸爸说的那样,女孩子就应该安安稳稳地过个幸福的一生。

可是啊,

可是啊...

... ...

“啊啊烦死了!”

泄愤一般把手里写的乱七八糟的纸揉成团扔向远处,烦躁的抓了抓自己已长到腰侧的头发,托着腮发愁。

“喂!”

似乎是砸到了人,青峰大辉揉着发红的额头直起身,呲着牙有些恼,想也是被强行从与小麻衣相会的梦里砸醒的缘故。

“笨蛋阿大。”

道歉的话哽在嗓眼,想起让她烦恼的罪魁祸首,又咽了下去。

桃井五月重新摊开一张纸,咬着笔帽,笔又开始在纸上写写涂涂,

“哲君的学校,和阿大出国,哲君的学校,和阿大出国,哲君,阿大,阿大,阿大...”

浑然不知纸上已经被一个名字填满,拿不定主意的桃井放下笔看不远处篮球场上打着比赛的二三军。

二军队长在整队的水平都是优等的,阿大走后他应该会顺利填补一军的空缺成为正选队员,能够从阿大的光环笼罩下解脱出来,他,或者说他们都会松口气吧...

“青峰...大辉啊...”

“神神叨叨的念着我的名字,”

眼前视线被完全遮挡住,是青峰大辉插着兜叼着不知从那拔来的草杆,别着脸好像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

“像个笨蛋一样。”

“哈?”

被这个篮球笨蛋说蠢??

桃井五月撑着草地站起身来,想要给他一个爆栗却发现够不到。

以前是怎么够到的呢...

这个问题让原本气势汹汹的桃井沉寂下来,迟迟没等到桃井暴力击打的青峰大辉瞅了俩眼自己的青梅,反而有些心虚了。

思索无果的桃井五月回过神时,发现她心心念念的脑袋瓜朝向了自己,高度也恰好合适,

“啪。”

青峰大辉倒吸了口气捂住脑袋猛的挺起身,

“你这家伙到底是不是女人!”

看见打了自己后心情变好,哼着调儿打理着裙角坐下的青梅,青峰大辉在心里叹了口气,

“蠢女人。”

评论(2)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