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若

赤all大旗我来扛!
高三狗。

给阿决的贺文

@KaLiAnnnnnn
#没有点梗也没写小赤〖主要觉得这个不适合赤赤〗

#过生日当然要吃糖

#是突然想到的片段,缘于昨晚的梦和今天发生的一些事情,没有主人公的前因后果也不一定续写

#最最重要的是阿决生日快乐啊!在文章方面教了我好多,超爱她❤

————————开始吧——————

“喂!你还要走到哪里去啊!”

... ...

受了教导主任的嘱托到2楼找自己的孪生妹妹,敲了门喊报告探头找人的时候正迎上叶山惊愕的眼神,对他扯了扯笑容招呼坐在叶山旁边的妹妹出来聊。

靠在门边上等待的时候想起叶山的神情,稍稍有些满意。

因为一些事情冷了叶山有快俩个星期了,在同一层不小心遇见也只是点个头走过去,叶山这个脑子里只装了篮球的笨蛋大概是不会发现自己的小心思了,那就再冷冷他好了。

“呆子。”

这时的笑容多了真心实意。


交代好教导主任交代的事,余光扫到教室后门探出的一点黄发,侧了身子看他被发现后装作无事僵硬着手脚走出来的身影和红掉的耳尖。

叶山在3班停下,插着兜盯着墙像是在看板报的样子,可偷偷飘来的视线却正好被她抓个正着。

妹妹拍了拍自己的肩意示她先回教室上课。

理了理自己乱掉的鬓发吹了个口哨,朝叶山走去的步伐快了几分。走到二班门口的时候不知道叶山突然害了哪门子的羞,背过身又往前走。

到底和180不是一个腿长,追了几步停下倒把自己气笑了。

“喂!你还要走到哪里去啊!”

可算是停下了。

跑了几步追上叶山,扯了扯他的袖角。

“找我有事?”

叶山噎了一下,手在脑袋上摸了一把,眼神飘忽着不敢和自己对视。

“...没。出来上厕所...”

鬼才信。

趁他没看见翻了个超大的白眼,哼了哼也懒得接他没营养的话茬,扯了扯他的袖角带了深意跟他抱怨。

“哦,我还以为你是想和我说什么事呢 ,比如昨天梦到我啊,这么久没和我说话啊有点不习惯什么的。”

果然。

脸一下爆红了。

接不上话的叶山支吾着背过身打算逃跑,看穿了叶山的打算拽住叶山的衣角没好气的喊他,

“跑什么跑?”

“小心我亲你哦?”


评论(5)

热度(3)